Friday, May 13, 2011

13/5 -在想你想的

作晚一个人在房间里喝了一杯horlick,
在听歌和唱歌..唱得不好听~
6月多的华语学会的歌唱比赛快到了阿,
参了~

在房间里一边听歌一边想,
想什么东西呢?
在想你想的。
不懂做么突然会这么想到,
因为在想你咯。=)
我一个人想,一个人感觉下我所在想的,
然后又在想。

原来阿,
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这谁都知道的 对吧?
那么多人喜欢你,
你到底会选谁呢?包括我,
可能你还没肯定好,
可能你还不想要,
会感到很烦很伤心吧,
你一定很辛苦 对吧?
你想了这又会有另一个又要被想,
想解决了又有另一个又要被解决的 对吧?
你是不是只想自己伤就够了,
决不想别人伤,
内哭外笑 对吧?
今天伤心,你想明天可能就会开心,
但,你这开心不是24小时的 对吧?
当,见到在解决问题的东西还是人,
你就会回到昨天的伤心了 对吧?
你会开始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脑海再烦外就不开心的发呆了 对吧?
朋友发现时就闻,
如果是小烦你就会轻易的分享,
那。。。如果是大烦呢?
你就会收者在心 对吧?
当没心情就会静静的想,
太静时又怕朋友会想多多,
自己就担心起来了 对吧?
当回到家没心情,
你就会把你时间,感觉放在网里,
写自己的烦恼和伤心在网里 对吧?
然后再等开心来临,
也许它会来,也许它不会 对吧?

这是我所想你在想的,
可能我所想的是对-可能是错,
谁知道呢,我只跟我想写而已,
真正知道的都是你。
我所想你在想的是对还是错也没关系了,
我一直在希望的读心术也没关系了,
因为,在对-错这点让我知道了,
原来读心术就是一个心,
看每个人要不要去拿起那心来读而已,
而我就做了,
而我就在用心慢慢的了解一个人,
了解一个人的所有,
而你就是那个被我用心慢慢了解的人,
而你就是那个被我了解所有的人,
我可以说什么都没有的人,
但我会努力,
我要成为你身边让你开心的开心果(honeydew),
我不想成为让你伤心的伤心果(app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