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最近很烦,很伤心,
非常的事情,
希望可以告诉我,但你不能.
我很伤心,觉得烦,
但,
如果你不说,我不会,
没关系和尊重你. =)
想了又想
..其实不必那么烦,
怎样逼到你说,你说了,
也许我也帮不了什么,
我只能让
开心,
你真的很可爱,
我感觉你不笑又可爱,你笑可爱,
伤心时会变得不可爱,
因为伤心的表情取代了你可爱,

希望可以保持你的可爱噢,
不能的话..I come ! =D
你笑我就笑了. ^^

和你一起走真的很开心,
但是,时间不多.
不管你对我做了什么决定,
我都会接受,只希望你不伤心,
你啊 ! 别想太多了,
在想啊..我手不懂会做么的噢. =X
 
  开心的你会有开心的我_.



谢谢噢干妹,
真的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